谷子锅贴

  1.  4

     

    这并不是我的人生信条,但持有这样人生信条的人大多是我的偶像。他们对艺术真诚,追求极致到了不惜一切的代价,这样的生存方式需要极大的勇气。做不好就全然崩塌,做好了就是个legend。而假如没有这些legends又由谁来书写历史呢。当下只能仰望,发自内心地,真诚地仰望

    还少一个夏天:

    “我觉得成为30世纪最伟大的音乐家在谁看来都算成功”

    “酗酒吸烟34岁就家破人亡在我看来可不算成功”

    “我宁愿酗酒吸烟34岁就家破人亡成为人们晚餐桌上的话题,也不愿意腰缠万贯满面红光的活到90岁但没有人记得我”

    ps.我不表态

     

    爆裂鼓手电影

     

    评论
    热度(4)